原本一早要進城去perth,但是因為要順路載我們的Evis還在睡覺,我們不好意思吵醒他,因為他們昨天harvey fresh的工作大加班,訂單量是平常的2倍,所以他們半夜兩點半才回到家,又剛好是嘎嘎物第一天上班,我想,她們都累壞了!!

    所以我抱著筆電跑到屋子外面的草地上,開始打了我的第一篇日記!

    在前兩天,屋內的少女們,也順利找到工作了,昨天跟Olivia討論一晚,我設定好目標,這樣悠閒一個月,如果下個月的這個時候還沒有工作,我就要開始去我的Wwoof生活!!

 IMG_3684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