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 昨天半夜失眠,因為嘎嘎物從fresh拿了一罐卡布奇諾之類的東西,我只喝了一口就讓我失眠到半夜!!

   今天一早行程就有些趕,搭Shineming的順風車到唯一有商店的街上,他們要去銀行辦事,而我則是要去列印我的CV。不過澳洲人的生活真的是愜意出了名,鎮上唯一可以列印的community centre還沒開門,他寫營業時間是10:00-17:00…. 所以我們就再趕去對街的郵局,不過稅號還沒來

   稅號TFN,可以直接在網路上申請,然後最後政府會將稅號的資料郵寄給我們,不過由於我們家的信箱,裡面已經長年沒有人清理,而且據說長滿了毒蜘蛛,所以我們將地址填在郵局。

   澳洲的郵局可以代收信件或是包裹,也就是所謂的Post Restante,領取的時候直接帶著護照就可以領了。

 

   接著我們再的著順風車,送Ming回去上班,她們上班的地方在Myalup,附近有一些蔬菜農廠,昨天我們照著地圖找過去,沒有發現我要找的農場,所以趁著要載Ming去上班的機會,她順便告訴我農場地點在哪裡。

   我們家的對面有一家賣農具的,叫做John Deere,之前屋內兩個少女MingPeggy為了找農場工作,有請賣農具的老闆給了附近的一些農場地址。

IMG_3626.JPG  

 

   後來問到一家叫做Castro Farms,因為農場門口有貼禁止標語,所以我在門口打電話!!!

IMG_3755.JPG  

    結果接洽的小姐Doll (我不確定是不是這樣拼),她請我們直接開進去面試! 她介紹工作內容,是weeding除草,有二簽,放六日,稅前18/hr!! 她告訴我,我很幸運,因為老闆今天才告訴她,可以找人進來工作,昨天有四個人上門問工作,已經被say No!!!

 

    欣喜若狂,一上車後立刻尖叫!! 總算有工作了呀!!! 腦子裡面開始安排,在還沒買車的過渡期,要請小胖幫忙共乘,再一起攤油錢;回家的路途大約30km,太興奮導致我反胃想吐!! 一回到家嘎嘎物馬上幫我把我們從台灣買的帽子、還有嘎嘎物媽媽親手做的袖套拿出來,告訴我怎麼穿之類的!! 他叫我不要做雞腿肉去骨了,早點休息養精蓄銳,因為明天七點就要到農場上工了! 大太陽之下的工作,想必會是汗如雨下,非常辛苦!!

    就在我開開心心開始填Doll給我的表格的時候,我想起我的稅號還沒下來!!!! 於是我拿起電話,鼓起勇氣用破爛英文問她,是否可以在稅號下來之前先上工,她的口氣聽起來有些為難,她還是幫我打了電話問老闆Joe,結果Joe says No!!!! No No No No No………

     於是,我又回去廚房,拿出我已經解凍的雞腿肉,開始進行去骨動作……….

    就這樣,一天就過完了! 總有種白忙一場的感覺! 不過還是有些收穫,發現澳洲人講話口音真的好重,要花些力氣才大約可以聽得懂。至少,現在又更認識路了! 明天跟Shine借車,來練開車吧!! 然後趕快一邊找車,相信,一切會越來越好的!!!!!!!!!!!!!! 

    這邊二手車買賣非常頻繁,大家會在Gumtree這裡找車找工作

       http://perth.gumtree.com.au/

 

IMG_3667.JPG  

今天來回一趟又是60km,Shine是好人他還是沒有跟我們收油錢,太感謝啦!!!

而且因為這裡時速幾乎都100以上,所以回家不到半小時就到了....非常猛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