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去Perth,終於辦好I phone micro sim卡的optus門號,也順利在HSBC領到錢,總算可以鬆口氣!! 不用再吃長蛆的熱狗了!!

    長蛆的熱狗,我覺得很誇張,買了便宜熱狗,當天就煎起來冰在冰箱,隔天,也就是嘎嘎物第一天上班的便當,一打開,咬一口,裡面竟然有蛆~~~~~~!!!!!我想我會開始不太敢吃這裡的熱狗了,Olivia告訴我,這裡的熱狗,是生的,所以冰在冷藏會流出血水,是正常的為什麼我要問她血水,因為我這裡還有一大盒24 = = 不過這個效期到10/30,所以我還有一點時間把他們煮完!!

     今天第一次自己使用烤箱要來烤熱狗,結果,竟然出現燒焦味….我趕緊關掉它,把熱狗拿出來換成用煎的= = 看來烤箱的使用方式,我還要再問一下屋內的少女們,by the way,她們都很會煮飯!!!

     昨天住在ThronileSH,在Coles買到大塊牛肉,才6.95元,有一個原本在陶板屋上班的廚師-香吉士,他教我們切牛肉! 如果要切成片,就要逆紋切、如果要切成牛排的厚片,就要順紋切!! 因為今天是澳洲的女皇日,所以昨晚隔壁鄰居的澳洲人都瘋了!! party鬧一整晚,然後我們這裡是半夜的生牛肉教學!!

     香吉士也幫我回答我遇到的困擾,買回來的肉都很大一盒,冰冷凍以後,如果要吃,一次退冰無法全部吃完,但是不退冰整個就是大冰石塊,根本無法切!! 香吉士教了我一個方法,就是把塑膠袋剪成一片一片,當我們把切好的肉裝進保鮮盒的時候,用塑膠片分層,一次要吃的份量就好;這樣當我們要煮的時候,只要稍微退冰(因為退冰的過程,是從保鮮盒的四周圍開始),利用拉扯塑膠袋,就可以拿起一部分,剩下的就繼續冰凍!

IMG_3715.JPG  

     太強了!!!

     由於昨天我們都不在家,嘎嘎物晚餐沒有便當可以帶,所以等下我要來煎牛肉、燙花菜,還有把已經過期的牛絞肉做成義大利肉醬,這樣等下他五點休息時間,就可以回來吃飯了!!

IMG_3727.JPG 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