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陽沒在手軟的三月 房間熱的沒在客氣的三月來臨了!!

墨爾本的工作 總算漸入佳境 步上軌道

人生中首次的大夜班就獻給 Davis Bakery了

我知道只會忙到三月底 我是這麼安慰自己的 哇哈哈哈哈

加油 GO GO~!!

 

3/1

又進入房租租金大抉擇 不過最後選擇不變

因為嘎物的沙拉廠有狀況 哈哈哈哈

在這裡 就是學習隨遇而安 時時處變不驚!!!

 

3/2

到底有沒有玩具總動員4 ??

這個才三元 等於九十台幣 台灣一個賣三百!!!

IMG_1372  

 

3/3

有鑑於昨晚有人開始抱怨 我什麼事都幫不上忙

今天睡醒趕緊抓空檔 整理了下冰箱 水煮了青菜

對啦 我現在自食惡果 哼哼哼!!

IMG_1184  

 

3/4

與巴基斯坦可愛女孩聊天 渡過休假前瞌睡滿滿的大夜班 從宗教 聊到炸彈客 再聊到電影

我把少年Pi介紹給她 還跟她炫耀本屆奧斯卡最佳導演是來自台灣

這應該已經是我一年份講的英文了!!!!!

喔不 還有將近一年都要講英文 忽然有種想跟它拼了要用力練英文!!! 但老娘的英文也沒有很差啦.. 哇哈哈!

Go into flow!! 這是我們最認同的一句話了! 然後她推薦我看這部 改天來看看

MV5BMTMxNzYwMjc1Ml5BMl5BanBnXkFtZTcwNDI3MDE3Mg@@__V1_SY317_CR0,0,214,317_  

 

3/5

休假來的剛剛好 看了一場WBC精采好比賽 中華隊的拼勁很令人感動!

雖然沒辦法一舉打倒韓國 不過進軍八強 要去日本打小日本鬼鬼了!!!!!

 

3/6

與菲律賓姐姐 用唱歌渡過的瞌睡纏身大夜班!

有趣!!

 

3/7

雖然是on call的工作

我又再度接到仲介主動提供下周完整班表 (不用天天等電話)

我知道我是一個good worker

沒錯 他們愛我

 

3/8

休假來的剛剛好 讓我看到WBC中日棒球大賽 

雖然輸了 但是真的是一場精彩 球員拼命纏鬥的比賽

嘎物要上凌晨四點早班 我自己帶著耳機看轉播

興奮的時候不能叫出聲 不能大力拍手 輸了比賽好難過

但就是默默關上電腦睡去

可以想像 BBS鄉民正開始酸翻天了!

 

3/9

在與古巴開打之前 我已經有種悶悶的預感

正好我要上班 有好藉口不能緊盯轉播

進去工廠前古巴得2分 第一次休息出來時古巴6 分 第二次休息時比賽已經結束 14分

突然有一種難過

但是是喚醒我七八年前看球的記憶 後來雨刷事件後我不看職棒

到這次千千萬萬台灣人 會看的 看不懂的 一起為中華棒球加油

接下來職棒必定吸引回好多人潮 但我默默的認為 這一切都會是一個循環。

我試著用我的粗淺英文跟巴基斯坦女生聊這件事  還好我英文破爛 不然我想順著講下去

可能我的眼淚就要低落在肉桂麵包上面了 = =

 

3/10

忽然之間 剛變好的巴基斯坦女生 今天最後一天 要換去另一間高薪的優格廠!

問她為什麼不要告訴其他人 她說: coz no one care!

我正在思索這句話...

好事就是 在這一波忙完以後 小主管會幫忙留住我

但我一樣抱著 隨遇而安的想法 因為太過期待 總是會有失落 哈

 

3/11

雖然我正在做千篇一律 取代性很高的工廠工作

但是我還是不得不說 不帶腦袋上班的真的很白目

不會觀察這裡現在誰做主 不懂什麼叫做pro-work 不懂團隊默契

我想   我不會再看到他第二次。

這也是我成為這一波新人裡面 班的時數最穩的原因吧

因為我可是有帶腦袋上班的!!!! 

 

3/12

好朋友來訪 這是我第一次主動跟仲介請假

雖然電話那一頭口氣很不悅 因為他要趕快找人替補我

但是我決定不要虐待自己的身體。

半夜夢到健康的外婆 然後因為晚班作息睡不著

開始思索關於「每當我想要珍惜某樣東西時 好像就會一下就消失」  

我說的是最近發生的事 還有 棒球。

 

3/18

開始無限期休假了 今天是第一天 就有點待不住了。 看了兩部電影:

Silver Linings Playbook   派特的幸福劇本 

晃動的鏡頭讓人強烈感受到 主角躁鬱症病發時的焦躁 因為翻譯有點爛 主角對話也很快 所以必須緊釘著看字幕 對於劇情突然轉折 覺得有些突兀

Argo  亞果出任務

同樣讓我們看的人很緊張 充滿焦躁感 由於改編自歷史 所以更增加真實性 但奧斯卡最佳影片 由總統夫人親手頒給這部電影

對於伊朗來說 必定有種說不上來的諷刺

 

3/19

嘎物凌晨三點接到電話 突然被叫去上凌晨五點的班.. 下班回家後 在院子乘涼然後直接睡著..!!

這次煮的茶葉蛋 無法入味 失敗! T_T

The Words 文字獄 

是一部關於寫作家的電影 用故事中的故事的方式敘述 有種輪迴命運的淡淡憂傷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