咻~ 一下就來到了熱的要命的二月  因為咻~ 一下 我來到了墨爾本。

這裡天氣比伯斯更誇張的日夜溫差大了

早上還穿冬天的大衣 現在下午就脫光光只剩one piece..

到了新的地方 阿忠忠說要開始建立新的舒適圈了!!!

2/1

2/2

2/3

再見你們!! 又是我們送走你們了喇!! 自從認識你們以來 你們一直幫了很多忙

小女子我沒齒難忘! 祝你們旅途一切順利 我們回台灣見!!

接下來要開始面對真正的墨爾本之兩人沒朋友的世界了..

希望一切好。

IMG_1155  

2/4

第三天上班 然後手指不小心被機器夾到第三次 T_T (沒有大礙)

墨爾本 樓中樓 由tiffany綠粉刷而成的家 跟房東簽完約 ˊ這是我們第一次在澳洲簽房租約

終於 一切塵埃落地 喜悅。

IMG_1174  

2/5

一上班就被同事告知 我昨天下班忘記蓋一個機器 結果機器被打掃的水噴濕  然後壞掉了!!!

害她早上被主管罵 我的天~~~!!!

忽然變的好熱... 快四十度了我覺得 但是竟然還有人可以這樣呼呼大睡.... 真的是呼呼!!

IMG_1181  

2/6

這天產線動用了共十四個人手 很不尋常。

還好我沒有把我的海綿寶寶屋可小莉莉留在伯斯  把玩兩下 這兩天替我消暑不少。

一樣用小手拉大手暖身 複習和弦 然後這兩天新曲是乾杯 也就是朋友。

2/7

「開始被無預警無限期放假」身為第二年老包 我已了解這句話對背包客來說 也就是「你被炒了」的換句話說

也就是迅速告別血淋淋肉廠 忽然有種說不上來 啞吧吃黃蓮的感覺 卻也忽然之間鬆了一口氣

冥冥之中都有老天的安排 下一步在哪裡我不知道

只要時時充滿信心 正面思考 when the time is right, things happen!

2/8

彩虹小屋走走 以迅雷不及掩耳速度接到面試電話 恭喜!

阿平也從perth pass一個男生的工作過來 正式讓我們陷入是否要墨爾本伯斯來回當在走造咖一樣的兩難!!!

2/9

除夕夜 吃飽飽 有小蟲的越南河粉 有螞蟻的酒釀湯圓 還可以有什麼呢?

就是小蛇嗎?!

收到國際祝賀電話 再與家人facetime 祝大家新年一切都好!

2/10

大年初一 恭喜蛇蛇新年好 進city感受年節氣氛

在台灣的過年 也沒看過真實版的舞龍舞獅!

 

2/26

其實我也很想問我自己幹嘛這樣。 大夜班真不是人幹的!

今天吵架了。

2/27

站著邊做邊睡.. 這也是最高境界之一了!

然後自己大聲唱著tizzy bac的歌提神(反正機器很大聲 別人都聽不見) 安慰自己再撐一下 就可以休假了。

帶我的曼第 在下班的最後一刻告訴我她今天最後一天!!!

這裡就是這樣 來來去去 這就是人生啊!!

2/28

放假來了! 睡了24小時 直到仲介打來告知隔天又要多上一天晚班 還順便問我今天能不能上早班... = =

我用帶著剛睡醒的鼻音 跟他說no, sorry i can't.  如果一下早一晚 誰受的了!

他應該也發現我累 因為他在跟我對工作的時候 我連今天到底禮拜幾都搞不清楚了..

這是我第一次推掉仲介工作。

睡了24小時的期間 中間醒來只有吃 吃完candy crash一下就睡 睡醒了放尿又吃 吃完又candy crash又睡。

今天是老爸生日 Happy Birthday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