嘎嘎物的便當沒有了 (禮拜一的時候卯起來一次做了三個嘎嘎物的便當,這樣才不會讓我每天為了煮飯緊張) 所以今天下午的行程又是一人的下廚時光!

     今天Harvey下雨了! 我還特地深呼吸了幾大口,結果雨中沒有台灣下雨那種酸不溜丟的味道! 太棒了!! 哈哈哈

  IMG_3773.JPG  

     逛完唯一一條有商店的街的IGA超市,自己一人在涼爽的陰天的路上走3km的路回家,又是漫漫長路呀.......

IMG_3777.JPG  

 

每次都會經過這一片果園,這一整片幾乎都是Harvey Fresh (嘎嘎物上班的果汁工廠) 而且明明就有很多水果需要採收,不明白為何一直不缺人,哼哼!

IMG_3778.JPG  

 

這邊的街道,是用第幾街第幾街這樣

IMG_3779.JPG  

 

我們家是介於fifth streetsixth street的中間,Brook Lands 是我們家! 路的兩邊平常會有馬在吃草,走過牠門身邊的時候,牠門還會跟著我一起走,

如果是開車經過,牠門的頭就會跟著車子轉動。 後面那棟紅色屋子就是我們家!!!! 方圓百尺都沒有其他人家了.................. 哈哈哈哈

IMG_3781.JPG  

 

        自己亂弄隨便的午餐之後,就開始著手準備嘎嘎物的便當

       首先,把昨天去骨完的雞腿部份的骨頭,拿出來熬湯,可以因為已經沒什麼肉,所以湯沒有什麼味道,加了高麗菜、紅蘿蔔一起煮,就是一鍋很認真的 菜湯!! 我只有加一點點鹽和一點點雞粉,畢竟嘎嘎物最討厭油膩膩的東西!!

IMG_3782.JPG  

再來,就是要做番茄義式牛絞肉,也就是阿忠口中的懶人料理。孰料! 就在我打開番茄醬的一瞬間,除了聽見的一聲之外,還發現這罐番茄醬發霉了………好吧! 我也懶得檢察了,我就整罐丟掉了! 所以,只能變成乾炒牛絞肉了,因為家裡沒有洋蔥了,所以我又拿出了我的萬能蒜頭! 再加一些紅蘿蔔,就完成了!

 IMG_3783.JPG  

IMG_3784.JPG  

最後,再把昨天去好骨的雞腿肉拿出來煎,嘎嘎物的兩個便當,加上我的晚餐,就大功告成了!

IMG_3786.JPG  

IMG_3788.JPG  

 

 小插曲:

        今天在街上的超市IGA,碰到幾個台灣人,這是我第一次在家裡以外的地方碰到台灣人! 跟她們小聊了一會兒,她們在抱怨這裡太多人下來、農場收成不好、牛肉工廠都要裁人了#$!@# 之類的,本來讓我心情有些受影響;不過回到家,煮完飯,兩個少女室友下班回來,一起聊了天,有讓我豁然開朗些,也提醒了我,莫忘初衷! 哇哈哈哈!! 就是我要先放鬆+放空的初衷!!

 

結束 bye by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