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.09.09 () 第三百二十二天  人生就是不斷的搬?!?!   然後 台灣我又快來了!

 

~我來了!  (算現在是第幾天,竟然比掙扎的要來寫網誌還痛苦 阿哈! )

 

首先呢,先跟大家說一下,我很好,你們呢?

IMG_8318  

 

今天,是我們第三次搬家,也就是,搬進城市後,要換到第三個家了! 還來不及跟大家介紹我們現在住的家有多棒,就要離開了!

     這個家,位於Piara Waters,近Canning vale工業區,是一個全新的房子,房租便宜(2150澳幣/),蓋在一個還在開發的區域,位置剛好是我上班的工廠和嘎物上班的工廠的中間點,所以我們各自開車上班,都很方便。有大廚房、大餐廳、大流理台、有蓮蓬頭的淋浴間,昨晚甚至還泡了澡!謝謝貼心的表姐,讓我在這裡的最後一晚實現了想要泡澡的願望 J

 IMG_8349  

IMG_8348  

 

      特別介紹一下,這個沙發到了夜晚是酗酒專區!前陣子比較荒唐的時候,這個位置會變成講心事、喝酒聊是非的地方,不過由於我唯一的好酒咖機米已經奔回台灣了,所以暫時這裡又變回純潔的沙發閱讀區了,哈哈哈……….

 IMG_8141  

 

 

 這個房子的四周都沒有障礙物,所以清晨上班的時候,可以看見慢慢晨曦的天空;傍晚的時候,可以看見太陽落下、漸漸變粉紅的天空。

IMG_7184  

 IMG_6817  

IMG_6826  

IMG_6832  

IMG_8325  

IMG_8184  

IMG_8072  

  

 

        這樣的享受,我想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。

 

       嚴格來說,我們家並不算share house,應該算是home stay,因為我們跟房東一起住(暫且稱呼為小楊房東),房東是一對年輕大陸人,帶著三個小孩,不過這也是我們搬家的主要原因,因為上晚班作息跟我們顛倒的嘎物,無法有清靜完整的睡眠休息。

    目前呢,行李都已經打包完畢,我有一個彩色的夜燈,顏色會變換,就像彩虹一樣,有很多顏色,每個夜晚陪我一起入眠,買到他的時候,我好開心好開心 J

 IMG_8340  

 

        以前,都是在搬完家的時候才打網誌記錄一下,但是這次我提前在搬之前先記錄一下,因為我們要搬過去的地方,有另外的好朋友、好酒咖在那裏,或許今晚會忙著喬遷之喜,來不及記錄一下此刻的心情了! 哈哈哈!

 

       當初我們剛搬上城市的那個家,居住品質不是非常好,因為房子比較老舊,難免有些蟑螂、老鼠、紅背蜘蛛!

 IMG_6378  IMG_5679  

 

      紅背蜘蛛是澳洲最毒的蜘蛛,只要被咬到,就要儘速就醫注射,不然就有生命危險了!然後我的房間出現過紅背蜘蛛......

IMG_5708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 那個家唯一的好處,就是幾個好朋友大家可以住在一起,幾個男生女生們包括嘎物,都在同一間巧克力工廠上班,大家一台車可以share來回的油錢;然後就是我和另一個peggy姐姐,上班的工廠超近,開車只需五分鐘。然後因為不是跟房東一起住,所以可以盡情的喧嘩吵鬧,進行麻將和桌遊行程!

 IMG_5699  

竟然有Ted哥耶!!~~~!!!

IMG_5846  

IMG_5694  

史上無敵霹靂大相公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哈哈哈哈哈

IMG_5965  

 

        屋子小小的,反而大家相處的距離比較近,煮飯嬉鬧都一起,不過因為我受到太多昆蟲、老鼠的驚嚇,到後來我晚上無法關燈、眼鏡不會離開臉,然後很淺很淺的入眠,最後,是直接去客廳睡了….

         後來開始另外找新房子,因為總是需要解決睡眠品質問題,當然還有夾雜很大因素就是跟房東(暫且稱呼小賴房東)有些不愉快,為了不再受房東的氣,所以開始了找房子的巨大壓力與噩夢。因為希望大家能夠繼續住在一起,不過因為七個人數實在很高,要同時搬,真的有難度,因此進入了灰暗時期。

 

      就在我們都要放棄的時候,找到了一個幾近空房、房間數剛好可以容納我們七人的房子,也就是等一下我和嘎物才要搬進去、位於Atwell區的新房!

       疑? 看到這裡,是否被搞迷糊了,為何後來我們搬的地方,是在Piara Waters? 因為,我們被Atwell區的房東放鳥(暫且稱呼為小陳房東) !!!!!!!!! 就在我們已經跟小賴房東說我們要集體搬走時,這位小陳房東卻也同時放了我們鳥! 不過礙於誠信問題,還有面子問題,我們並沒有低下頭跟當時的房東求情,而且進入了找房子黑暗時期,因為我們只有兩週的時間…….

    就當我們快要放棄的時候,奇蹟出現了,也就是碰到了現在的小楊房東;寫到這裡,仍然要再次感謝人已經回國的ming姐姐與炫爺,可以找到小楊房東,是因為有天他們專程開車進city拿報紙,因為中國超市有免費的中文報紙可以拿,上面會有很多工作訊息和租屋資訊 (阿忠忠快做筆記吧) ,因此我們就順利在兩週期滿的時候瀟灑的搬走,進入現在全新的新家。(雖然最後一天我與小賴房東交接的時候,仍然又發生不愉快的情況,不過不開心的事情就不提了! )

 

      回頭想當初找房子、搬家的過程,這就是人生阿! (腦中就會出現,只比當歸長一點這句Steven哥的名言)

   有時候人生就是這樣多變又有趣,當初超級開心的搬進這裡,現在卻又一些不得已的原因,要再度搬家,或許這就是居無定所的背包客的精神之一,噗!

    不過到目前為止,我不認為我是真正的背包客,因為還沒有機會好好瀏覽整個澳洲,還在過台勞的日子,不過好在,這樣的日子快結束了。

       時光飛逝,我的打工度假第一年,就快要結束了,因此,跟各位台灣的朋友呼喊一下,10月就可以見到我了啦啦啦啦啦! 雖然其實不久之前才偷偷跑回台灣一次,不過還有很多人、很多食物沒吃到,所以,好期待呀~~~~~!!! 快來約我吧吧吧~~~!!!!!! 哈哈哈哈!!!

 

    在來看一下舊家的一些照片...

IMG_5970  

IMG_5971  

這應該是剛搬進來的第一頓晚餐..

IMG_5671  

這是Ted和力力安來訪 那時力力安還沒住進我們家..

IMG_5691  

有一天 Peggy和Manson小兩口再包水餃...

IMG_5968  

唯一浮的上檯面的菜,不過後來被說要換換口味...

IMG_5909  

這是睡客廳,每天晚上都被我們吵得睡眠品質很差的機米

IMG_6383  

這是在舊家的最後一天 最後一頓晚餐 還有麻將

IMG_6354  

這是Ted哥要上飛機前的合照

IMG_6166  

搬家當天的盛況...

IMG_6376  

搬家那天颳風下雨.....像颱風一樣!!

IMG_6385  

噗 再見摟 舊家~~!!!!

IMG_6384  

 

再來看一下現在的家吧...

IMG_6389  

剛進來的時候有老鼠,不過小楊房東的捕鼠器很厲害....

IMG_6444  

又是一個喝酒與桌遊的夜晚....

IMG_6507  

有天表姐和機米上演「快求我的阿」的劇碼,機米被鎖在氣溫應該只有四度的門外

IMG_6618  

有天力安姐生日了!

IMG_6800  

神秘人士從台灣回來了!

IMG_7980  

IMG_7988  

永遠在打情罵俏的表姐與表弟...

IMG_8213  

老闆~ 下一位客人要等多久的剪髮戲碼

IMG_8323  

拼了命想要打麻將的夜晚.....

IMG_8026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