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.03.26 () 第一百五十五天  鄉下老鼠的進城去!!  

Finally!!!!

     辭掉工作的爽快、總算搬到新家的喜悅,配上與好朋友的重相逢,這就是鄉下老鼠進城的第一個感受!

   來偷看一下 最後一個早上的整理房間實況! 這個是已經把大行李移出去的情況了! 而且前兩晚因為在farewell 所以沒收多少進度 就進入昏睡狀態了 哈哈哈!

 IMG_5530  

 那就來看一下前兩晚的farewell吧!

這是蘿蔔工廠,菲律賓阿罵同事為我準備的晚餐,這個晚上發生很多令人難忘的事!!!!!

這段日子有阿罵的陪伴,充滿了許多歡笑,還一起渡過幾百個無聊挑蘿蔔到死的日子!!

IMG_5477  

這是英國人Matt與菲律賓阿罵Bebina,為了這頓飯,我害Matt弄丟他的提款卡,甚至是他的駕照!!

Matt是第一位,我能夠侃侃而談的外國人,對我來說,英國腔遠比澳洲腔來的容易多了!!!

IMG_5476  

 

這是前一晚家裡的farewell,最後吃了一次harvey pizza,還有Josh炒的蝦蝦和Mandy炒的米粉!!

IMG_5525  

 

然後隔天,在幾個友人的大力幫助之下,使用三台車替哈維劃下句點,以及展開新的環境與氣象!

IMG_5538  

 

然後有人總是不穿衣服!! 他是任何東西都不能浪費的Josh哥,行前還幫我們的車子做檢查 還加機油! 人太好了你!

等我廚藝變好,再讓我下去harvey嗆你 哈哈哈哈! 不過你真的是個厲害的廚師! 我會想念你的麻油豬心湯!!!!

IMG_5545  

  

     原本距離要離開的日子越近,反而越有點失落與不捨,但是在滿載行李啟程的那個瞬間,卻突然有股舒暢如同微風迎面而來,雖然不知道未來又是什麼樣的挑戰等著我們去面對,不過卻突然充滿了信心! 就連坐在嘎嘎物開的車上,也一點都不暴躁! 哈哈哈哈!!!

IMG_5549  

搬家的這天,還去了fremental! 位於perth西方,靠海邊的地方,這裡是著名度假景點,所以滿滿的都是人!

IMG_5561  

 

最捨不得也最放心不下的就是Mandy你啦! 陪我度過最後黑暗的harvey生活,還教我煮了一些港式炒菜!

最重要的是,你告訴我煮飯再也不用看臉色、開心什麼時候洗飯鍋、飯鍋再也不黏鍋的小工具!!!!

IMG_5564  

夕陽總是這麼美好讓人陶醉 再辛苦 再累 再多的語言不通 也值得了! :)

IMG_5584  

IMG_5576  

然後晚餐被嗆了! Mandy和Micko帶我們在frmental吃 什麼叫做好吃的pizza! (harvey也就只有這麼一家pizza啊!!!!)

The works 一個大約31澳幣!

IMG_5589  

看Micko牽絲牽成這樣 就知道這起司有多過癮! 最過癮的是,我們坐在裡面吃,外面還排了長長人龍,還進不來在等待! 哈哈哈哈

IMG_5590  

 

算一算日子,住在哈維的日子剛好滿五個月,或許這樣的巧合是上天巧妙的安排!

我們又會再一次經歷新環境的適應、重新找工作的厚臉皮(嘎嘎物不用經歷這個,他的好運總是讓他一切順遂!)

最開心的是,原本一起住在哈維的朋友,又團聚了!  大家真的如願以償又住在一起了! 雖然房子還有很多地方跟房東正在磨合,不過我想,這又是另一個雙方溝通的考驗了!!!

所以,

哈維的生活暫時畫下了句點,我已經把這五個月的回憶收藏起來,在跌跌撞撞的瑣事之中所學習到的成長,這才是這五個月來最重要的關鍵收穫呀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