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一個飛也似就過完的六月 今天已經是六月的最後一天了

冬天狠狠的來了 半夜要抗拒兩三度的低溫 凌晨兩點起床

再對抗兩點半開車出門時 整台結霜的車子 以及忙碌的凌晨三點開始上班

這讓時間過的飛快。

 

6/15

因為我不喜歡坐在休息室等嘎嘎物來載 因為要被同事一直問會讓我焦躁

所以目前我幾乎天天都有慢慢長路要走 也就代表嘎物要凌晨兩點多跟我一起起床 送我去上班

今天吃麻辣涼粉 還有炒腰只!  橋許哥 你羨慕了嗎? 哈哈哈哈

IMG_2044  

IMG_2045  IMG_2046  

 

 

6/16

Westfield Doncaster 意外發現一個好好逛的地方~!

每次放假早餐都要肌餓傑克 是我的好噴友

IMG_2051  

IMG_2067  

 

6/18

今天是有朋自遠方來的火鍋 冷天就是要吃火鍋~~!! 飽 (嗝~)

IMG_2078  

 

6/21

車子結霜了阿阿阿阿阿 阿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 

IMG_2086  

 

6/22

Suzuru 日本師傅手工現做 24元澳幣 太新鮮太好吃了 非常非常滿足

累了一周 左手快要廢掉都值得了!!  

IMG_2108  

以及買到新鮮蛤俐 再次挑戰在澳洲煮蛤俐湯 這次湯終於新鮮了 但可能因為繞去吃握壽司 放在後車廂有點久 她們都差不多死掉了

所以肉還是以一點腥 不過已經非常滿意溜!!

 

6/23

第一次在澳洲進戲院看電影 期待了好久的怪獸大學 原本緊張著沒字幕的情緒

馬上就被搞笑的劇情淹沒了 感謝巴基斯坦同事的邀請與安排

還有一個小插曲就是我大迷路 20分鐘的路途我開了一小時才到

差點害大家趕不上電影呀!

電影後大家拖著我一起去吃nando's 完全沒在管老娘隔天要上凌晨三點的班!!

結果隔天只睡四小時的情況下 其他同事看到我 都覺得我看起來就像要昏倒了一樣 哈哈

IMG_2119  

 

6/24

今天起了大霧!!!!!!!  迷霧驚魂!!!!! 好刺激!!!!!!

IMG_2126  

IMG_2127  

 

6/27

收到高中同學的紅色炸彈!! 忽然想起歡樂高中的生涯

以及討厭繁瑣的婚禮細節 以及與小框框討論禮金的現實  你們總是有辦法讓我大笑 哈哈阿

好想你們

 

6/28 Grounghog Day 今天暫時停止   終於有空把這部電影看完 看到中段的時候有一點不耐煩 因為我無法感同身受

最後快看到結束的時候 忽然覺得上天對主角很好 給他一個難得可貴的成長機會 讓他學習幫助人 懂得如何真正去愛人。

然後今天主管嚴肅的告訴我 叫我不要緊張會沒班上 因為經理和他都知道我好員工 他們會設法留班給我上

不過下班時看到下周新的班表 六日都被放假 看得頗不時滋味

我想我這個人 就是無法接受不公平的事情 我在鑽牛角尖 無法

誰叫我是仲介的人呢 貴桑桑的仲介人 哼哼

 

6/29

今天去Chadston 是號稱南半球最大shopping mall 逛到腳哭泣

ZARA二話不說 阿莎力的退貨方式 讓我敬佩

Superdry的半價 嘎物買的很爽 不然差點就要冷颼颼的過完寒冬了

Wagamama的拉麵 鹽巴好像不用錢 稍微回味拉麵口味 是可以的

I LOVE CHI ? Richmond區的越南河粉 小碗完全無法滿足最近大胃口的我阿!!

 

6/30

攤懶在家 豐盛早餐 炒菜 聽歌 跟伯斯的朋友聊天 candy crush

又是一個夕陽時候了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